喜讯|我校黄志群教授入选“最美教师”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


喜讯!喜讯!

福建省教育厅发布文件!

 

我校黄志群教授获最美教师提名奖,实现了我校本部教师在福建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中的零突破。

来看详情——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总工会发布关于授予李颖等30 位同志第三届最美教师最美教师提名奖称号的决定。

 

  

  各设区市教育局、总工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总工会,各高等学校,省属学校: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宣传新时代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的高尚师德和感人事迹,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经各地各校推荐、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评选,并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李颖等 10 名同志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称号,授予方玉珍等 20 名同志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提名奖称号。省总工会同时授予李颖等 10名同志最美劳动者称号。

  希望最美教师珍惜荣誉,勇做标杆,勤奋向上,为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以此次寻访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广泛宣传最美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先进事迹,讲好身边故事。广大教师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经师人师的统一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总工会

2022 8  29

 

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提名奖名单

20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再次祝贺黄志群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