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福建师范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25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福建师范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9月7(周三)下午14:30

二、地点:主会场设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各单位设分会场。

三、参加对象

主会场:校领导,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团队代表,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辅单位、公司、医院主要负责人,附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

分会场:除在主会场外的其他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确定1位主会场参会人员,并于9月2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以短信形式(格式:单位+参会名单)发送至17750320158刘强

(二)分会场通过福star APP直播平台在线会议方式进行,请各单位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直播。请各分会场提前做好系统联调测试工作。定于96日下午16:00-17:00进行网络视频调试。

(三)各会场及参会人员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防护措施。会场须保持宽敞通风,座位间隔保持相应距离。

(四)主会上台接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务必于9月7日下午13:30前准时到场并按指定座位就坐。

(五)主会场参会人员须着正装(白色上衣和深色下装),并佩戴好校徽。

(六)会议实行签到制度。请各单位通知主会场参会人员提早十五分钟到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坐,主会场参会人员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请提前向教师工作部办好请假手续分会场由各单位做好签到备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