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省青教赛备赛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57


225日,第六届省青教赛备赛中期推进会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教工部、校工会、教务处以及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饶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竞赛,校工会与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大家备赛,竭尽全力提供帮助。教务处副处长宋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省赛有序进行并预祝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教师工作部部长李锋通报了为备战青教赛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后续为参赛选手进行培训的师资阵容、训练方案等。截止目前,教工部已组织三场集训,邀请有经验的老师为参赛选手指导,帮助各位选手进一步润色与打磨细节,争取在省赛上发挥出福建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授课的实力。

四位参赛选手汇报了自己的备赛过程,感谢学校的肯定和信任,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认真备战,不遗余力取得最好成绩。参赛选手所在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为选手们给予专业方面的指导,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高度重视省青教赛平台,通过以赛促教的方式,使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和教学能力,主动适应不断变化的教学需求,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供有效的着力点,有力引导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