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25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99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25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21〕8号)精神,现将我校教育管理人员参加管理课程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未参加或未通过管理课程培训的教育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开设《高等教育管理学》《学校管理心理学》2门课程,每门课程50学时。

三、培训形式

(一)采取线上直播授课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培训形式。

(二)培训学习共计100学时。

1.线上直播学习:32学时。

2.在线课程学习:68学时,包括点播课、题库练习(含模拟考试)。

其中:(1)点播课自学员报名成功后即可自行开始点播学习。(2)题库学习需学员在教师培训云平台“公告简报”处下载教育管理考试题库自行学习。(3)模拟考试在教师培训云平台的阶段2进行。

3.请学员报名后及时关注教师培训云平台“公告简报”的相应通知。

、时间安排

(一)报名与考试时间

线报名时间

线上直课时间

线报名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

备注

6月15日-25日

7月20日-23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30-17:30

7月24

-26日

8月10日

第一场

9:00-10:00

第二场

10:30-11:30

第三场

14:30-15:30

第四场

16:00-17:00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教学楼计算机教室

 

403机、503机

 

需打印准考证

    备1.学员可自选考试时间

          2.候考室:福建师大仓山校区综合教学楼语音教室201、202、301、302。

(二)补考时间

补考对象

线上报名时间

考时间

 

考试地

 

备注

2021年报名参加培训且考试未通过者,可参加本次举办的一次免费补考

8月11日

8月13日上午9:00-11:00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教学楼计算机教室403机

 

 

需打印准考证

今年往年参加培训且考试未通过者均可参加一次补考。(收费,10元/门)

 7248月11日

    备注:补考具体操作时会在教师培训云平台“公告简报”里通知

、报名办法

网报时间从6月15日开始,6月25日截止。请学员登录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http://gpzx.fjnu.edu.cn/→教师培训云平台→培训项目→选择“2021年高校教育管理人员培训”进行缴费、报名、学习(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学员操作手册)。请参训学员在网上报名的同时,《福建省高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人员汇总表》(附件2)相关信息报所在二级单位。

、其他

1.考核办法、考场管理、参考教材、缴费方式、操作手册等具体事宜详见附件1;

2.为便于本校人员内部沟通,请参加培训的教育管理人员实名(单位+姓名)加入QQ群:644873348;

3.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教师访学研修管理办法(暂行)》(闽师教工〔2018〕22号)精神,经学校批准参加岗前培训且取得结业证书的,学校报销培训费的三分之二;

4.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报名,于79日前将《福建省高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人员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报送至教师工作部(处)教师管理与发展科(旗山校区行政楼810),电子版发送至jsglyfzk@fjnu.edu.cn,联系人:刘行峰,联系电话:22874015。

 

 

附件:1.《关于举办第25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21〕8号)

2.福建省高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人员汇总表

相关附件打包下载

 

 

 

教师工作处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