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99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926日上午,我校在仓山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领导李宝银、潘玉腾,部分纪念章获得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致辞中指出,在新中国70华诞前夕专门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他说,学校举行颁发纪念章仪式,就是要把党中央的关怀和问候,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他代表学校对此次获发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上下要始终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学习和传承老同志一心报国担大任的豪气、一心育人守初心的正气、一心为公甘奉献的志气,接过历史接力棒,重新整装再出发,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教育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李宝银还为参加仪式的老同志逐一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会前,学校领导专程赴原校长陈征教授家,为他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我校共有46名老同志获得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