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图书资料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经研究,拟开展我校2022年图书资料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一)我校从事图书资料工作,具备申报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条件,在职在岗且尚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者。

(二)因工作岗位变动等原因需要转换职称系列的人员。

    二、评审条件和截止时间

评审条件按《关于福建省图书资料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闽文旅职改〔201915号)有关规定、《福建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方案及省文化厅有关文件执行,任职年限及成果截止时间为20221231日。

二、需提交的评审材料及要求

(一)需提交的评审材料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图书资料人员)一式2份。

2.《福建师范大学图书资料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明表》一式3份。

《简明表》用A4纸双面印制,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只需左上角装订1个钉子),并单独装袋。

3.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资格确认文件复印(由我校确认的初级职务可不提供) 

4.任现职以来近4个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5.任现职以来近4个年度聘用合同复印件。

4个年度均在我校工作的教职工,可不提供年度考核表和聘用合同复印件,由所在单位负责审核确认。近4个年度中,由外单位聘用的,须提供相应年度外单位年度考核表和聘用合同或聘任证明复印件。

6.任现职期间年度接受继续教育证书(原件)、进修、培训、获奖证书复印件。

7.符合申报专业岗位的业务能力和业绩成果条件。

8.任现职以来的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材料原件及成果相关检索证明一套,论著成果须按《简明表》中所列研究成果序号在论文、著作的封面编上对应序号并依次装袋,另将每本刊物目录中本人成果名称用横线标识出来。

申报人员提供的学术刊物和学术著作实行网上检索,含刊物检索和论文检索,具体检索办法详见“教师工作部(处)网站—下载中心 —职务聘任和职称评审—刊物及论文检索操作方法”

网上检索页须加盖所在单位印章,未经检索验证的不予受理。

9.各单位根据职务聘任推荐结果,填写《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汇总表》纸质版1份,加盖单位公章与申报材料一同交至教师工作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sgzbzc@fjnu.edu.cn

(二)材料要求

以上所需评聘材料应齐全,材料袋(有封口的档案袋)封面需粘贴内装材料清单(可从校教师工作部网页下载《福建师范大学申报图书资料中初级职务评聘材料清单》,注明申报人单位、姓名、申报职务、学科、联系电话等,并严格按照材料清单顺序依次装袋,其中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需装订成册并附上目录。

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总结自己的工作业绩,如实填报,提供有关材料,不得弄虚作假,申报评聘表格的内容必须与所提供的材料相一致。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应聘资格,且两年内不得申报评聘。若因材料不齐全或电脑录入错误等,影响评聘结果的,由申报人自行负责。

(三)有关下载

以上表格请从校“教师工作部(处)网站—下载中心 —职务聘任和职称评审”栏下载。

三、推荐要求

(一)各单位接受本单位人员的申请,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公示后,召开单位专业技术职务评议推荐小组(或其他学术组织)会议审议表决;无相关聘用小组的,由所在单位集体审议表决。

(二)各单位需严格实行申报材料公示制度。所在单位应在申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的推荐意见栏中注明“经公示(公示日期为××年××月××日至××日),材料真实,符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同意推荐”。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单位网站或同时在公告栏内)。对公示期间群众反映的问题,各单位要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处理结果报组织评审部门。对材料真实、符合申报条件、群众无异议的,方可推荐上报。

(三)评审材料请于2022122日前报送校教师工作处(行政楼621室),逾期不予受理。

  

                   

                    教师工作处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