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决出第五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人选

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649

近日,教师工作处联合校工会、教务处开展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人选活动。本次选拔活动在前期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参赛集训人选的基础上进行再次选拔,于522日下午、65日下午、619日下午分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场举行。

经过校内集训专家指导团队的评选,社会历史学院蔡飞舟、物理与能源学院王素云、生命科学学院杨欣伟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的朱新屋四位老师,将代表学校于11月赴集美大学参加全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与往届不同,本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要求参赛教师在报名前准备同一参赛课程10个完整教学设计(教案)和与之相对应的10个课堂教学节段(20分钟的课堂教学演示)的PPT。下一阶段教师工作处将联合校工会、教务处及参赛选手所在单位围绕竞赛的要求继续抓实备赛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