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第六次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331

2021年3月11日下午,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第六次讲座在仓山校区文科楼402教室举办,此次讲座为校“智慧教室”功能使用第五期培训的组成部分,由教务处主办,教师工作部(处)协办,全校40多位教师(含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讲人教务处黄绍勇老师对智慧教室的各类互动功能、超星学习通如何融入智慧教室进行智慧互动场景教学、录播系统如何实时录制课堂教学过程场景、微课系统如何录制个人教学视频等进行了讲解。随后,黄绍勇老师组织教师们进行了现场演练,熟悉智慧教室各项功能,讨论结合课程内容可搭建的教学场景。

本次讲座给老师们带来了各种新奇体验,参训老师尝试使用了智慧教室中的各项设备,对智慧教室应用及相应的教学方法改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讲座效果获得参训教师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