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1


会议于97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陈晓红、涂荣、杨玉盛、陈庆华、林月恩、吴剑锋,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机关部处、学院、教辅单位、公司、医院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其他中层干部,附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在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参会。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立足百年奋斗新起点,迈向伟大复兴新征程,教育战线使命如磐、广大教师重任在肩。他希望,广大教师要扎牢政治立场之,始终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铸就立德树人之,始终坚持以传道为第一责任和使命,激励学生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要涵养教书育人之,始终牢记欲立人先立己,欲达人先达己,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要精炼传道授业之,着力培养严谨求实的学风、扎实过硬的本领,引导学生走向未来发展的人生之路;要传承百年师大之,聚焦建设全国一流大学奋斗目标,奋力跑出这一代师大人的加速度

校长王长平在主持大会时强调,各单位要扎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校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追求卓越、争先创优,汇聚起兴教强校的强大力量,扎实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宣读了2022年教师节表彰名单,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地理科学学院黄志群教授、体育科学学院林润杰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