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

师大教工〔2019〕2号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387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闽师培[2019]4号),现将关于参加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未获得高校教师资格的教学科研人员(含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应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任教授职务且申请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的教师免测)。

二、测试内容

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内容,请查阅《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附件1)。

三、测试时间

全省统一测试时间:2019316-3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我校教师参加测试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申请测试者报名后,应按测试时间安排表,准时到场参加测试,不得无故缺席。如遇时间冲突,请各单位自行协调并及时向教师工作处报备。

四、测试地点

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福州教学点(福州仓山区对湖路75号)。

五、申请测试人员参加测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测试表》一式四份(填写的测试学科应当与拟申请高校教师资格的任教学科相一致,与毕业证书上所学专业相一致或者相近。由各单位统一汇总至教师工作处加盖公章)

3.所教课程教学大纲(格式参考附件3)、教案(格式参考附件4)、教材(至少一份教材应为原本)各一式三份及多媒体课件。

六、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做好申请测试者的名单汇总(附件2),于36日前,报教师工作处教师管理与发展科(行政楼810),电子版发送至:jsglyfzk@fjnu.edu.cn,联系人:刘行峰,联系电话:22874015


附件:1.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

2.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人员汇总表

3.课程教学大纲格式

4.教案格式


教师工作处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