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期“师德师风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508

201895日下午,我校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主办的首期“师德师风大讲堂”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举行。本次讲座由文学院孙绍振教授主讲,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好老师”。2018年新进教师及部分师范生代表共900多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孙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从教五十多年的难忘经历,传授了“如何做一名好老师”的经验,语言风趣幽默,引人入胜,博得阵阵掌声。即将踏上讲台的新入职老师表示,孙老师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未来的工作中要以“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现场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生,要努力掌握本领,涵养品德,为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好老师”不懈奋斗。

 “师德师风大讲堂”是我校开展“大学习”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涵养师风师德,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