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仪式于112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2023年度荣休教师、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陈晓红主持。

王长平代表学校对2023年荣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每一份成就和荣光,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荣休仪式既是学校对教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也是对青年教职工的一次思想教育和师德洗礼。他表示,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竭尽全力关爱老教师、老同志,为大家多解难事、多做实事、多办好事,让每一位教职工都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他希望,荣休教职工继续发挥爱校荣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青年教职工要传承弘扬老一辈师大人爱校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书写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荣休教师代表黄荔钦老师和王敏老师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回顾了在校工作、教书育人的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祝福之意和为学校改革发展继续发光发热的决心。荣休教师代表陈炳钦老师将承载光荣使命的“薪火相传”旗帜授予青年教师代表黄羚杰老师。

仪式上,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品,并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