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师大教工〔2018〕34号

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2584

各有关单位:

为使我校新进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发展情况,熟悉教育工作要求和岗位工作特点,更好地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学校工作需要,现决定开展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9月以来到我校工作,未参加过入职培训的新进教职工(具有高校从教经历的正高级职称人员除外)。

二、培训时间

2018827日—828

三、培训内容与安排

(一)第一阶段 集中培训

培训时间:827日至28

培训形式:专题讲座等

培训地点:旗山校区宏达厅

参加人员:27日全体人员参加,28日教学教研人员参加

(二)第二阶段 新进教职工入职教育

由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不定期举办新进教职工入职教育,具体内容时间另行通知,教育活动将贯穿全学年,由新进教职工(新进辅导员除外)自行选择参加,每人全学年参加新进教职工入职教育次数不得少于10次(20学时)。新进辅导员第二阶段入职教育由学工部组织。  

四、培训考核

2018-2019学年结束前一周(2019625日),新进教职工每人提交一份学习心得体会(不少于2000字);学校将根据参加培训考勤、学习表现和心得体会等总体情况,颁发入职培训合格证书,培训学习时间可计入继续教育时间。以上考核只针对本部教职工,其他人员的培训考核由所在单位负责。

五、其它事项

1.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参加培训班学员的工作,并通知学员于827日上午810准时到旗山校区宏达厅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不无故旷课、迟到、早退;为加强教职工交流及学风、考勤等管理工作,培训实行签到和通报制度,未完成规定培训任务者,不颁发入职培训合格证书,并通报至相关单位。

3.请新进教职工尽快加入“福建师大新教师2018QQ群(群号766313894),并将备注名修改为“单位名称+姓名”。

联系人:刘行峰,联系电话:22874015。

  

附件: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安排表.xls

  

  

  

教师工作处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