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604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通知》(闽师培[2018]2号),现将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未获得高校教师资格的教学科研人员,应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具有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的人员,可免于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二、测试内容:

 2018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内容,请查阅《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附件一)。

三、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2018321日—3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各高校教师参加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申请测试者报名后,应按测试时间安排表,准时到场参加测试,不得无故缺席。

四、测试地点:

福建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福州教学点(福州仓山区对湖路75号)。

五、报名要求:

请各学院做好申请测试者的名单汇总(附件二),填写测试学科应当与申请教师资格证中的任教学科相一致,于在313日下午1700前,报教师工作处教师管理与发展科(旗山校区行政楼810),电子版发送至:jsglyfzk@fjnu.edu.cn

六、申请测试人员参加测试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测试表》一式四份,填写后均应加盖教师工作处的公章;

(三)所教课程教学大纲(格式参考附件三)、教案(格式参考附件四)、教材各一式三份及多媒体课件。

附件:1.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表

    2.福建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人员汇总表

    3.课程教学大纲格式

    4.教案格式

    附件1-4.doc

                                             教师工作处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