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第九次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1089

1211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第九次讲座暨第五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选手公开课在旗山校区致广楼1-10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社会历史学院蔡飞舟、物理与能源学院王素云主讲,20192018年新进教师共计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上,两位老师分别通过《周易·系辞传》《磁介质》两个课堂教学节段的展示,为新进教师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学科知识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课堂驾驭能力。随后,他们与新进教师交流了个人参加竞赛以及教学方面心得。

 


社会历史学院蔡飞舟老师是我校2018年新进教师,物理与能源学院王素云老师自入职以来指导了多名学生在师范生技能大赛上斩获佳绩,两位老师在今年11月落幕的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分别斩获人文社会学科组和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的特等奖(总分均为第一名)。教师工作部将在后续的新教师培训中,加强组织示范课教学活动,为新进教师搭建互观互学,切磋教学的平台,促进他们教学能力更快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