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师德师风”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996

 

1120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办师德师风大讲堂。全国优秀教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彭蔚兰老师应邀作题为《用心”——找寻平凡岗位的幸福密码》讲座,学校2019年全体新进教师和部分师范生代表共计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彭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福建师大附中创新实验班担任班主任期间,连续九年开展主题班会有效组织和实施上的探索。大道至简,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小故事,串联起一位钟情党的教育事业、醉心中学语文教学的好老师工作上的点滴付出,展现出坚守平凡一线教学岗位的饱满热情与强烈责任心,得到新进教师和“未来之师”们的热烈响应。

 

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今年以来,学校先后召开了全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师德师风工作分析会等,开展“铸师魂、守师道、塑师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学校将结合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要求,持续开展有关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在岗位上守正出新,潜心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