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第二次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16


116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第二次讲座在旗山校区在旗山校区致广楼1-10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博士生导师钱庆荣研究员主讲,2019年新进教师及2018年入职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上,钱院长以“科学研究道德规范指标与科研项目申请之我见”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科研经验,对“学术道德”“学术规范”“学术水平指标”等概念进行了具体阐述,引导新进教师树立正确的学术道德观,治学精神、治学态度、治学风气和治学原则。并就当前各类基金、项目、专项经费的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具体指导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方法、流程及注意事项。钱庆荣老师语言生动朴实,内容丰富翔实,受到新教师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讲座是我校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的一部分,教学科研人员入职教育将贯穿全学年,以帮助新教师尽快成为具备高尚师德、教学科研相长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