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第一次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487

1016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第二阶段第一次讲座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219机房举办。此次讲座由教师工作部(处)、财务处联合主办,2019年、2018年新进教师共计45人参加。


为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校财务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此次主讲人财务处苏志鑫老师,特地将讲座地点选择在机房,重在讲解校财务系统的实践与操作。他从网上预约报帐、高级财务查询两个方面,对日常报销业务、国内旅费业务、借款业务、酬金申报、因公出国、会议费、培训费的报销流程,以及报销单的查询与管理、报销信息维护、酬金信息维护、个人收入查询、财务到款查询、个人借款查询等多个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苏志鑫老师还与在场新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财务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