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师大教工〔2019〕19号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435

各有关单位:

为使我校新进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发展情况,熟悉教育工作要求和岗位工作特点,更好地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学校工作需要,现决定开展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827日以来到我校工作,未参加过入职培训的新进教职工(具有高校从教经历的正高级职称人员除外)。少数因事请假未参加“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的教职工,应一同参加此次培训。

二、培训内容与安排

(一)第一阶段 集中培训

培训时间:201997日、98

培训形式: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等

培训地点:旗山校区宏达厅

参加人员:97日全体人员参加,98日教学科研人员参加;辅导员只参加97日上午开班式。

注意事项:参加人员应佩戴校徽,自带学习用品

(二)第二阶段 教学科研人员入职教育

由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不定期举办教学科研人员入职教育,具体内容时间另行通知。教育活动将贯穿全学年,教学科研人员(具有高校从教经历的高级职称人员除外)自行选择参加,每人全学年参加入职教育次数不得少于10次(20学时),培训情况应记入个人《新教师培养手册》。

三、培训考核

学校将根据参加培训考勤、学习表现等总体情况,颁发入职培训合格证书,培训学习时间可计入继续教育时间。以上考核只针对本部教职工,其他人员的培训考核由所在单位负责。

四、其它事项

1.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参加培训人员的工作,并通知培训人员于97日上午810准时到旗山校区宏达厅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不无故旷课、迟到、早退;为加强教职工交流及学风、考勤等管理工作,培训实行签到和通报制度。

3.请新进教职工尽快加入“福建师大新教师2018QQ群(群号766313894),并将备注名修改为“单位名称+姓名”。

联系人:刘行峰,电话:22874015

 

附件: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安排表

       

 

    教师工作处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