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23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

师大教工〔2019〕13号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23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199)精神,现将我校教育管理人员参加管理课程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未参加或未通过管理课程培训的教育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

培训内容:《高等教育管理学》《学校管理心理学》

培训时间:201982-5

三、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报时间从520日开始,620日截止。报名流程详见高师中心网站(http://gpzx.fjnu.edu.cn)中的“高师云平台”。网上缴费时间:712日—15日。

四、报到时间、地点

8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请携带身份证及纸质网上缴费凭证(打印历史订单)到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报到。高师培训中心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75

五、其他事宜

1.培训方式、考试、补考、系统操作等相关事宜详见附件1

2.为方便沟通,请参加培训的教育管理人员实名(单位+姓名)加入QQ群:426225315

3.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在职进修规定》(闽师人〔201327号)精神,经学校批准参加岗前培训进修且取得结业证书的,学校报销培训费的三分之二;

4.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报名,于624日前将《福建省高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人员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报送至教师工作部(处)教师管理与发展科(旗山校区行政楼810),电子版发送至jsglyfzk@fjnu.edu.cn,联系人:刘行峰,联系电话:22874015



附件:1.关于举办第23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19〕9号)

2.福建省高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人员汇总表




教师工作处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