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年暑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师大教工〔2019〕12号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88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59—63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197号)精神,现将我校教师参加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我校新入职教师没有取得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者(含2019年新进教师)。

二、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教师伦理学》、《课堂教学技能》和《现代教育技术》等六门课程。

三、具体事宜

1.报名、培训、考核、补考等具体事宜详见附件1;

2.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报时间513日开始,62日截止,报名流程详见高师中心网站(http://gpzx.fjnu.edu.cn/)中的“高师云平台”;

3.各期网上缴费时间各不相同,请务必按时间节点进行网上缴费;

4.为方便沟通,请参加培训的教师实名加入QQ群:446452569

四、注意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通知宣传工作,及时通知有关教师报名。对于2019年新进教师,若本人尚未到校,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人上网报名。

2.请各有关单位于624日前将《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教师工作部(处)教师管理与发展科(旗山校区行政楼810),电子版发送至jsglyfzk@fjnu.edu.cn,联系人:刘行峰,联系电话:22874015

3.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在职进修规定》(闽师人〔201327号)精神,经学校批准参加岗前培训进修且取得结业证书的,学校报销培训费的三分之二。


附件:1.关于举办第59—63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19〕7号)

2.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汇总表




教师工作处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