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64

各单位:

现将《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的通知》(闽教师〔201912号)转发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推荐人选,省里下达给我校名额1人,由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942日(周二)前将推荐材料(推荐报告1份、汇总表1份、申报表一式15份、个人事迹一式15份、工作场景照片2张、获奖证书的复印件)报教师工作处行政楼810室,同报送电子版。视频可于410日报送。

联系人:刘行峰,电话:22874015,邮箱jsgzbsdk@fjnu.edu.cn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寻访活动的通知(闽教师〔201912号)

2.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汇总表

3.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申报表

相关通知及附件下载.rar




教师工作处

2018326